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的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小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在六年中我記得和朋友一起度過的時光,一起高興,一起悲傷。在得意時,我記得他們那一張張的笑臉,在失意時,我也記得那憂愁的臉龐。可是,誰又知道再美好的時光,也會無情地流過,不會有任何的痕迹,也不會有人知道它們什麼時候悄悄走過,又到了哪裡去,還會不會再回來。 

每項當升一年級時,每當我們考到了最好的分數時,心情是多麼的激動;從那一刻起,我們便知道,我們長大了。六年,我們也度過了,我們的下站在哪裡?初中生活,甚至大學生活。到那時,我們可能已經忘了我們在小學時又何曾的歡樂過,我們一起在操場上奔馳,一起跑步,一起打球;再想想那充滿稚氣的小臉。那時,我們是何等地天真、活潑、向老師提出的那一個個幼稚的問題,老師總會笑着向我們講解。這樣的事,以後不會再有了。為什麼時間是有限的,它像刀一樣削去了我的童年;像浪一樣衝掉了我的童年。如果,時間真地能倒流我可能會更加珍惜這段時間。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不過,我還是一直抱有着這種幻想。在教室里上的最後一節課,是告別小學生涯;和老師的最後一次談話,是千別培肓我多年的的老師;最後一次考試,是最後一次測驗我的知識;而最後次和朋友們玩耍,是對就要分別的小學夥伴說聲:“再見”。 

就在我依依不捨的望了一下呆了六年的教室,關上燈的那一剎那,一切的一切都以成為過去,都以成為昨天。我們從這裡走出,去邁向新的旅程,去迎接我們的下一站。我們在心裡說了聲:“再見了,我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