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限的小學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限的小學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成為過去了。六年的小學生活一眨眼見過去了。六年的小學生活要離我而去了。要成為過去了。

  跟我們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的學校要成為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校了。我捨不得她。校園是我們學習的地方,也是我們成長的地方。人么都說小學的校園是美好的,是天真的,是永遠抹不去的記憶。

  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剛剛走進這所學校的一個一年級得小學生。如今,時隔六年,我已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學生了,而是一個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時光如梭,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漸漸在我手指中消失了。學校就像是我的家,無時無刻的思念着她;老師就像是一把火柴,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就像是兄的姐妹一樣互相關心,愛護,幫助。

  師範附小六年級:張霄帆

您正在瀏覽: 有限的小學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限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