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小學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小學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轉眼,我已升入六年級了,面臨著和小學生活說再見了。在小學生活的這段時間裡,是多麼愉快,又是多麼充實。雖然每天都是吃飯、上課、睡覺這樣的循環往複,可是有輕鬆自在的課間十分鐘,也有豐富多採的中午。記得我剛走進小學時,對很多同學都很陌生,但是經過和同學們的接觸,在同學和老師的幫助和愛護下,我對學習環境不再拘束。在我有困難時,大家關心我;在我快樂時,我們一起分享。回想起這些,不由得生出許多留戀。“各位觀眾,我是SFTV電視台的金牌記者‘白妹牙膏’,現在我在雙福小學六。二班教室里為你做課間十分鐘的現場直播,歡迎收看!”人們只要一聽到這甜美的嗓音,就知道是我??本校的鐵嘴播音員在課間學習宋世雄叔叔練習現場直播,因為我的理想就是要當一名優秀的播音員。“首先登場的是我們班的情歌王子——穆雲星。你瞧,他敲起了架子鼓(他的文具盒和兩支鉛筆),有模有樣地模仿起了任賢齊,用《心太軟》的調子唱着:‘我總是很倒霉,很倒霉,每天的作業都做到天黑……’他邊唱邊敲,還不時誇張地扭動着屁股。他的出色表演招來了一群忠實的歌迷,跟着他也一起吼着,教室里響起了一陣北方的狼嚎……”“各位觀眾,不好意思,插播一條新聞……”只見我班的帥氣小生況佳俊像一支離弦的箭似的跑進教室,大吼道:“肖老師來了。”演員們立即開始卸裝,“喝茶的”、“唱戲的”、“跳舞的”也相繼散場。三秒鐘后,教室就恢復了原貌,大家都正襟危坐,一臉虔誠地等待着老師的“大駕光臨”;可是等待了十多秒鐘后還不見老師的影子,又看見況佳俊捧腹大笑,大家都明白上當了,於是群起而攻之,哄走了況佳俊,教室里又變得一派“繁榮”……小學生活中,有苦也有甜,我會記住這些美好的時刻,微笑着迎接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小學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