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之無痕№3意外收穫(原精神之劍)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之無痕№3意外收穫(原精神之劍)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心之無痕№3意外收穫(原精神之劍) 標籤:意外收穫作文 意外的收穫作文 心之旅作文 守護甜心之亞夢黑化作文



  “你留下來嗎?”李幽搖搖頭。  

  “唔……嗯。也許吧,留下來是九死一生,但是我還是留下來。”李月風說。  

  “你是我見過的人中最鎮定的,也是靈氣最強的一個,雖然我未成人,但是我還是能殺人。”李幽閉上眼睛,說。  

  “是么?過獎了。”李月風說。  

  “哎!”李幽嘆了口氣,把手揚起,一陣風吹過,李幽的長袍由後向前的飄起來,周圍的草也搖着。  

  “不知道怎麼的,我能察覺出來,你沒用法術。”李月風說。  

  李幽一笑,消失了。當李幽再出現時,也不過3秒,但是已經在李月風後面了。李幽把手輕輕一提,把肘關節向李月放的背搭過去。李月風畢竟沒有學過武功,反應也沒有效果。這點,李月風很清楚。但是,李月風能清楚的感覺到李幽的動作,儘管李月風是背對着李幽的。  

  快要攻擊到李月風了,可是李月風還是沒有反應。但是,李幽停下了,冷冷的問:“你不怕死嗎?”  

  李月風笑了,說:“誰不怕死?我也怕。但是,我覺得躲也不是辦法。”  

  這一次,李幽狠下心來,笑吟詩到:“幽幽幻蝶無處飛,幻蝶金黃失無反。幻蝶幽幽問心歸,去無處之幻蝶歸。”  

  李幽念完,周圍的空氣有些凝固起來發出金燦燦的光,在那一剎那,李月風消失了。  

  李月風來到了另一個世界,裡面全是金色的蝴蝶。除了那金色的蝴蝶,地上全是花草,花花綠綠。李月風站在湖邊,那片湖,呈現出了他爸爸的樣子,呈現出了以前的那個人對他的期望。  

  李月風被困在裡面,感到無比的失落。  

  李月風跳到湖中,想離開世界,走想地獄——他絕望了。  

  沒想到,着次下去,他卻如同魚一樣,竟然在水中自由自在,無意間,他看到水底有兩把劍,架在劍台上。  

  一個劍台下,有個法字,李月風走到那裡,法字發出光,劍台下,有一行字:逍遙無心心無歸,遙遙無期劍心期。靈風劍來盼月風,月風來時劍心歸。李月風見了,把手放到劍上,輕輕一提,劍變拿出來了,一本貌似不怕水的秘籍不知怎麼的,出現在李月風的手上。  

  不一會,劍自然出鞘,在劍台上刻下:法之劍,守天下。寫完,回鞘。李月風浮出水面,身上一點都沒濕。  

  李月風拔出劍,一陣狂風,引起一片金黃的蝴蝶,李月風的長袍,在風中,亂騰。一道閃電劃破天空,又瞬間即逝,打破了這裡的祥和。但是,沒有讓這裡有一點損傷。  

  李月風不再把劍拿在空中,把劍放了下來,雷鳴。幻蝶,不安。  

  “幽幽幻蝶孤自鳴,問君誰知幻蝶心。”天空中,傳來李幽的聲音。  

  聽到這聲音后,幻蝶消失了,留下一隻。  

  “幻蝶孤鳴自幽幽。問世鳳凰何處去。”又是李幽的聲音。  

  幻蝶幻化,成為了鳳凰!但是,鳳凰沒有攻擊的意思,反而,化成金光,融入劍中。這劍沒有進化,反而退化成鳳凰劍。  

  “你是法劍的主人,但是你現在無法繼承靈鳳劍……”

您正在瀏覽: 心之無痕№3意外收穫(原精神之劍)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之無痕№3意外收穫(原精神之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