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 天啊! 這在我小的時候是一個可怕的東西, 時時叫我心動, 也時時叫我顫抖. 

  記得在我五歲那年,爸爸媽媽帶我第一次去游泳. 當時, 我對游泳十分陌生: “游泳是什麼東西,一定很好玩!”我好奇地來到了游泳池. 

  我一到水池邊,眼前的風景真是“甲天下”.呵!好多人啊,岸上擠滿了人,水中也人頭攢動.從遠處看,真像一塊黑色的密不透風的大網,我心動了. 

  當我趕到了池邊,正想下去時,恐懼大軍已向我襲來.我怕了,連忙後退.腿,那個不爭氣的傢伙已經發顫了.我正想向回跑時,一個嚴厲的叫聲把我叫住了: “下來.”媽媽又說道: “沒事,不怕,很好玩的.” 

  我將信將疑地下了水.爸爸把我抱下水中,似乎忘了什麼.爸爸拖着我, 不讓我掉下水, 使我浮在水面上, 媽媽當教練和我一起做: 雙手緊緊地抓住池壁, 雙腳用力踏水; 雙手像青蛙一樣向外撥. 就這樣, 爸爸媽媽陪了我許久.終於,我學會了用游泳圈了! 

  我十分得意,心中的熱浪比太陽的溫度還高. 

  就在這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由於爸爸的一時疏忽------忘了教我做健身操,我的腿開始發麻.媽媽趕緊把我抱上了岸,幫我捏捏手,叫我踢踢腿,果真,手和腳都不麻了.這次,恐懼大軍再度向我發動了進攻,我怕了便沒下水吵着爸爸媽媽要回家. 

  通過這次下水,害得我懼怕了還幾年,這幾年中我一直都沒去游泳.如今,我長大了,當我再一次回憶那次的事情,不禁發笑起來.你笑吧,反正笑不會使你在游泳時雙手雙腳發麻. 

  呵!游泳真是一個“雙面”運動(又恐懼又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