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是游泳,但是,這可是我第一次下水.本來我就不想做旱鴨子,又給了我這次機會,哈哈,正好。 

  吃完晚飯,我和鄰居、還有爸爸媽媽一起去體育館游泳。我們迅速地換好泳裝。然後,走進游泳池,只見裡面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毫不猶豫地跳下水。隨即,爸爸也一個猛扎子跳入水中。我本來是想在淺水區里,轉悠一下,可是,爸爸偏要讓我去深水區,唉!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好吧,去就去,誰怕誰。我在爸爸的帶領下,來到了深水區。哈哈,深水區人少,,正是學游泳的好地方。做事都要講過程,所以,我先去划水,感覺一下。到底是第一次下水,我根本無法前進,只能靠着游泳圈的浮力向前漂,不一會兒,就到了進退兩難的地步。但是,我總不能呆在這兒不動吧,所以,我決定,鋌而走險,用我比較熟悉的方法:自由泳,用它來為我逃生,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靠着它,我返回了岸邊。休息了一會,我再次跳下水,準備來一次往返游。說游就游,只聽“嘩啦”一聲,我已在水中開始遊了。這回我有了經驗,游的很快,不一會兒,就完成了。 

  時間似飛箭,我們又要回家了,但是,我覺得,這次游泳,使我有了勇氣。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