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神之劍no.1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神之劍no.1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靈 天 月 天 封 半 蕭 天  風 絕 玄 皇 魔 月 風 絕  劍 一 風 劍 劍 天 劍 流  龍 淚 玄 星  劍 劍 劍 劍  │ │ │ │ │ │ │ │  法 神 幽  力  道 仙 風  瞬  第一章:血戰冥界  一陣風刮過,他倒在地上,噴了一口鮮血,勉強的說到:“冥王!你不要再危害凡界了!不然的話,天下萬物的法力、神力、幽名、力量、道術、仙術、風月、瞬術將化為天下最強的利器,來打敗你!”  冥王微微一笑,這是他一生中的第一次笑:“ 我冥王沒有怕的東西!讓我看看它們的實力,我要讓你明白力量才是唯一的!我具有最強的力量!”  那個人勉強一笑:“不可能的,萬物之心才最強!當人們的八種力量和為一體時,能呼風喚雪,就算那時你的力量到達最頂峰,也會被萬物的精神——精神風元,也就是1三把劍聚集萬物的精神而出現的東西打敗!別逞強了!”  冥王大怒,用出冥咒,將那個人封在冥獄(冥界的中心)下面,讓那個人終日不見光,還受百毒蟲侵蝕,一千年後,那個人將完全消失。  在那個人被封印的時候,萬物周圍圍着八種光,後來每種相同的光融為一體,消失在天空中。頓時,風雨呼嘯,吹打着冥界,而且在那時,有八個孩子出生了。  五年後  現在魔兵橫行凡界,而聖界的法門消失,仙人們也無能為力。李月風終日呆在家中。但是現在的皇帝昏庸無能,只好挨家挨戶的抓人參戰,而且李月風的父親——李蕭寒,也被捉去了,母親也得了重病。李月寒天天習武,想去打敗冥王,解救天下。一天晚上······  

您正在瀏覽: 精神之劍no.1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神之劍no.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