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早上,我突發奇想的跟爸爸媽媽說,我給你們打工吧,你們給我發工資。爸爸媽媽一聽,樂着說:好,但要按照他們的協議來做。

  第二天,爸爸媽媽給我一份不平等條約,內容如下:喬羽同學被聘為家庭勤雜工(包括地面,牆壁,傢具等衛生),每月薪水30元,質量不好,扣當日工資;曠工,偷懶則扣雙倍,試用期一月。

  於是,我便開始忙活起來。吃過飯,爸爸媽媽碗筷一扔就看電視去了,只有我在廚房為“鍋碗瓢盆”洗澡。十分鐘后,一切收拾妥當,我才能回到我的“自由空間”。晚飯後,我還得領着個掃把和拖把把地面清理乾淨。媽媽和妹妹有時也幫我收拾收拾,讓我也偷懶一下。

  經過半個多月,我幹得不錯,得到了家人的讚揚,然而,我卻漸漸變懶了,做什麼事情都要磨蹭半天,惹得老爸幾次想扣我工資,為此,爸爸找我談了此話:“喬羽,你如果想掙這筆錢,你就應認真干,要不,就別干。爸爸媽媽讓你干,就是想給你個鍛煉的機會,讓你知道怎麼在社會上生存。”是啊,明明是我提出的建議,我不能言而無信啊!一個月過去了,共扣了5元工資,並用這些錢買了好多東西,這些事我勞動所得,怎麼花也心安理得。

  通過暑假裡這次特別的“打工”經歷,我體會到了工作的艱辛,也真正明白了父母賺錢的不易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回報自己的父母。

  六年級:不美不萌又怎樣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