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有去游泳過嗎?游泳是體育中最好不過的項目了。

  一天,我和舅舅和我最好的同學:姚鴻基,外號:烤雞、小雞雞,和他一起去西海灣游泳館游泳,到了那裡,工作人員都很認真,好像一分一秒都不能鬆懈,我拿到了鑰匙,就急忙地找鑰匙上的號碼:613,找到了613,就打開了一個箱子,像保險柜一樣,把袋子和衣服都放進了箱子里,拿出遊泳鏡和游泳褲,就跑到我經常游的地方。

  到了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滑梯,滑梯下邊有水,令人看了都百看不厭。經常游的地方有2樣,1樣水深2分米,1樣水深1米3。我就先去1米3,1米3的滑梯只有1個,但是那個滑梯很長,滑梯的上面有5個凸起來的東西,滑下去腳都有點疼。我鼓起勇氣,勇敢地邁出了第一步,滑了下去,水濺到了我的身上,於是沉了下去,站起來的時候,身子感覺冷冰冰的,就想去最淺的那裡游,我就挑中了一個彎彎曲曲的滑梯,滑下去的時候都沒有直接衝到水裡,只是衝到了尾邊,感覺不是很爽,想去滑別的滑梯,一剎那,“砰”的一聲,不知道什麼東西濺在我的頭上,我抬頭一看,上面有一個桶,還會旋轉,還有一個水龍頭,一但桶沒水了,水龍頭就會自動開啟。

  過了一會,因為舅舅要去接舅媽的緣故,就去接舅媽了。今天的游泳真是太爽快了。

  福建福州晉安區晉江市永和鎮重華中心小學六年級:姚明紀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