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泳

廣東省深圳市天健小學四(4)班 蘭松

今年暑假,我和好朋友熊晉一起到西沖海灘度假村游泳。

來到度假村,我們很快就換好泳褲,戴上游泳鏡就想下水了。媽媽告訴我們:“要帶上游泳圈,不然會被大浪沖走的!”我不以為然地說:“有什麼好怕的,游泳圈是不會游泳的小baby才帶的!”沒想到,我們一下水就被沖了回來,最後還是帶上游泳圈下水了。

一下水,我就看見一個大浪朝我衝來,我想肯定是難逃厄運了。於是,就有模有樣地學起火影忍者來:“水遁!逆轉之術!”之後,我就閉上了眼睛。我真的感覺沒被水衝到。睜開眼一看,原來因為我坐在游泳圈上,所以大浪把我也托起來了。我便開始施展“踏浪神功”,一會兒浮上浪尖,一會兒沉到水面上,好玩極了!我們一直玩到十一點多鐘才回家。

在海邊游泳真好玩,我希望還能再來遊玩幾次! 

  中國白雲飄飄網寄語:為提高作文水平,交流習作經驗;中國白雲飄飄網歡迎您【註冊本站會員】(全免費),然後你可在線投稿。或通過下面【發表評論】功能點評作文。評論發表后,刷新本頁可即時顯示,你的評論會被廣大學生、教師、家長所看到,請注意文明發言喲!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