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二的下午,老師帶領我們到華豐中學游泳館。同學們帶着自己的游泳用品??浴巾、救生圈、游泳衣游泳褲、防水眼鏡、。我們興高采烈的像一群快活的小鳥,飛向游泳館。

  我們到了游泳館,先到更衣室換好游泳裝,就沖向游泳池,看見寬大的游泳池裡清澈透明的水正在靜靜的等待我們投入它那涼爽的懷抱,我們高興的紛紛跳入水裡,只聽“撲通、撲通”,頓時平靜的水裡濺起一朵朵的浪花。

  同學們再水裡快活的游來游去,有的同學像機靈的小魚二,時而浮出水面,時而潛入水裡;有的同學爬在救生圈上,雙手不停的再水面上划動,就像一隻巨大的青蛙,在水面遊動;還有些頑皮的同學在水池裡玩起了大水仗。

  我不會游,再水面上活象只旱鴨子。但我還是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可還是游不動。這時張傑林遊了過來,對我說:“你抓住我的救生圈,我來拉你。”我十分感激的抓住他的救生圈,再他的帶領下,我彷彿覺得自己就像一朵漂浮在天空中的一朵雲彩。

  游泳真好玩,我希望以後有更多時間來學游泳,將來我也能像小魚一樣能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