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意外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外收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唉,這次考試沒考好,看來是我難逃一劫了,”我在自言自語。也許在別人的眼裡,這算不了什麼,可是對我來說,就不一樣了,回家老媽可能賞我一道菜,那就是“皮帶炒肉絲”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沒精打采,進門就撲在床上大哭了一場,不知是因這次沒考好,還是因害怕被媽媽批評。正當我在傷心時,突然有人輕輕地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是媽媽。我哭得更傷心了。可能是怕被媽媽打的原故吧,在用哭聲向媽媽求饒。但事實與我想象的截然不同,媽媽沒有兇狠的批評我,而是很心平氣和地對我說:“是不是沒有考好試,別哭了。上次考了一百分,你太高興了,也有點驕傲。以前你每天做一頁‘課課通’,可你自考了好成績,就不願做了。我提醒你時,你還嫌我煩。好了,擦乾眼淚吧,抓緊改正錯誤的題目,爭取下次考試有個好成績。”我一下子投進媽媽的懷裡,對媽媽說:“以後,我一定下功夫學習,一定再考一百分回來。”

  從這次失敗考試中,我有了收穫:一個人在成功時,不能得意,即使成就很大,也不能驕傲自大。當然,在失意時,有母親給我的愛,也讓我更加地積極向上。

您正在瀏覽: 意外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外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