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寧老師: 

  您好!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暑假就結束了,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我們從無知的孩童變成一個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少年,我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幾年朝夕相處,您在我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您上課講得很深入透徹。辦事情認真到位,能夠根據學生的特點來進行教育。您是我們最崇拜的老師。 

  您平時在教課文時,總是讓我們推敲每個字的深層意思,引導我們從各個角度去探究,調動同學們的積極性,讓我們“更上一層樓”。記得有一次:我們學習《孔子和學生》這一課,有位同學問:老師,和顏悅色是什麼意思?老師親切地說:“和顏悅色這個詞表示態度十分和藹可親。“你瞧!我沒說錯吧”!寧老師就是能讓每個人把不懂的知識說出來,用不同的角度去把那些難題解答掉。 

  您給我們布置的作業並不多。有一次,您給我們布置的是:新理念和學習與實踐上的《愛我中華》這一課的習題做一做。回到家,哥哥問我什麼作業,我把作業說了出來,哥哥一聽:“哇!好少喲!在我上四年級時,晚上的作業有新理念就有好幾面呢!還有天天一篇作文,現在上六年級了,作業更多”。我們作業雖少,但都能抓住主題,所以同樣也學到好多知識。 

  這也許跟您的開朗的性格有關,您做的事又快又好。比如改作文,五十四名同學,寫作文章,您很快就能把這些作文改完,一個錯字和病句也逃不過您的眼睛,每本作業都會圈圈點點的。 

  老師,今天就是教師節,我想對您說: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祝您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胡穎? 

  2007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