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父母”演講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演講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同學們,我們從哪裡來?是父母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的。當我們來到世上的那一刻起,父母卻多了一項繁重的工作——照顧我們。儘管這是一種沉重的負擔,但父母卻毫無怨言地撫養我們長大。小的時候,我總把這當作天經地義的事。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該懷着一顆感恩之心去體諒父母,應該擔當起,照顧、孝敬父母的責任。

  剛剛過去的星期四是我十歲的生日。那天,我首先想到的就是要感恩父母,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我才能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父母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父母之愛,深如大海,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然而,同學們,你們對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你們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我們的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當你們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你們是否想到自己的母親呢?是否曾真誠地給孕育你生命的母親一聲祝福呢?說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但是,據報道,某中學的調查顯示:有近50%的學生竟不知道自己父母的生日,更談不上對父母的生日祝福。同學們,讓我們學會感恩父母吧!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與父母交流,不要再認為父母是理所當然幫我們做任何事情的。

  在此,祝願天下所有的父母安康!快樂!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六年級:楊碩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演講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