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下午)好,

  我是5年級2班的王正正。今天能在這裡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感到十分榮幸和自豪。我競選大隊委的原因是:我想更好地為更多的老師們、同學們服務。

  在班中我學習成績優異,在班中我擔任班長、英語課代表、體育委員等職務;在班中,我還團結同學、文明待人、主動幫助他人解決困難。老師們都誇獎我有責任心,辦事能力強,是個聰明能幹的優秀班幹部。

  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比如畫畫、朗誦、游泳、登山等。我獲得過許多榮譽:東營市勝利教育中心三好學生、優秀班幹部、“書香滿園”手抄報一等獎、“美德故事”朗誦一等獎;同時我每年都被評為年級三好學生,還是東營日報社的優秀小記者等等。

  如果我成功當選,我會更加努力地學習,督促自己不斷進步。而且我還會積極配合老師組織好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鼓勵並帶動同學積极參与,並認真聽取及採納老師們、同學們提出的意見和建議。我一定會做到言必行,行必果。老師們、同學們,我希望能得到你們的鼓勵與支持。您給我一次機會,我就給您十二分的驚喜!

  請大家記住我,我叫王正正,我一定會給同學們帶來滿滿的正能量!帶領同學們朝着自己的夢想前行!請為我投上您寶貴的一票!

  我的演講結束!謝謝大家!

  五年級:向日葵精靈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