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如花,萬紫千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生活如夢,繽紛多彩;生活離不開父母的種種教誨。

  父母,你呵護着我,寬容卻沒縱容我,當我犯錯時,你嚴厲的批評我,父母,我教會了我感謝身邊的人或事,當我被幫助時,你教會了我說聲謝謝,感謝他們的幫助。

  感謝父母。

  上帝造就了亞當、夏娃,而你們造就了我,是你給了我生命,撫育我健康成長!

  當你們牽起我的小手,帶我去上學時,我既興奮,又擔心。當你們即將防開我的手時,我頓時傷心起來,我哭了,但是,你們說:“長大了,該學會獨立了,就卻沒有撫平我心中的不安。”我還在哭泣,可是你們卻“無情”的轉過頭,頭也不回就走了。當時的我恨他們,現在的我才明白這是愛的試練。我知道,鳥兒得經過無次數地拍打才能飛翔;幼小的鹿,得經過自己的努力才能站起來;人得經過無數次的試練才能獨立自主。

  感謝你們的教育之恩!

  生活上,當我不舒服的時候,你們的一句慰問我無法不說,你們的一句話是一顆靈丹妙藥,使我不活而K。當我做錯時,你們仍然用微笑接受。

  學習中,當我遇到困難時,你們的鼓勵使我振作,,當取得成功時,你們的祝賀使我奮發圖強,爭取更大的進步。你們雖然沒有強迫我“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的目標,但我也會奮發圖強里力爭上遊的。

  寶劍鋒從磨礪出,沒有了你們的“磨礪”,就沒有我這把“寶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