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作文教學網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我叫李夢婷,雖然剛滿12歲,但是已經是連任幾屆的“老班長”了。在從事班務工作中,憑着極大的熱情和幹練的處事,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好評。 

  今天,我又勇敢地站在這裡參加班長競選。我非常清楚自己的競爭對手都是班裡出類拔萃的精英,但我相信自己的聰明才智和管理能力,仍然理直氣壯地宣布要再次參加競選。 

  我再次參與競爭,都是出自我的自信!當然還有我的能力!因為實踐已經證明我的能力擔任班長是遊刃有餘的。 也許,在我說出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豪言壯語”后,同學們將會情不自禁地竊竊私語:小小姑娘這麼自不量力、夜郎自大! 可是我想說,這不是目中無人的自負,這是發自肺腑的自信!古人說:“自信人生三百年,會當水擊三千里”一個人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那麼他就沒有勇氣和資格做任何事情了! 

  我也十分清楚,擔任班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不能因為自己是女孩子就優柔寡斷。我要勇敢面對困難,決不灰心喪氣,決不遲疑不決,決不畏首畏尾,我將用自己的能力證明我的一切,坦然面對各種困難,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解決它們。 

  我明白做任何事都要有強烈的責任感,要盡職盡責。一個名副其實的班長,既要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更要時時刻刻嚴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舉一動都是同學們效仿的典範,如果管不好自己,如何去管別人? 

  當班長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我知道將會面臨許多挑戰,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擔起這副擔子,因為我有熱情,有毅力,有實事求是的態度。如果有幸再次當選,我將以開拓創新的精神和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努力做好班務工作,使班裡的學習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如果不能當選,我也不心灰意冷,將再接再厲、勇往直前,永葆昂揚向上的鬥志和自強不息的精神,爭做學習好、品德優、身體棒的好學生! 

  在此,衷心希望各位同學投我一票,相信我、支持我你們選擇了我絕對不會錯。謝謝大家! 

  李夢婷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的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