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大海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大海微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村長: 

  您好! 

  村長,當您正坐在舒適的辦公室里辦公時,您是否有想過我們那曾經湛藍湛藍的大海,如今這受到廣大民眾的破壞! 

  尤其是每次的颱風,海面上波濤起伏,一浪蓋一浪,把所有浮在海面上的垃圾一股腦兒衝上岸,讓在岸邊居住的人們無一不叫苦不迭!我早晨去對岸的超市買東西時,經過沿海的一段路,那可真是頂着臭氣跑過去的啊!那滋味,比在糞坑裡面還難受啊! 

  可是凡是總得有一個原因,為什麼大海會變成這樣一個骯髒的人呢?是哪個兇手呢?我為之困擾了很久,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這個兇手並不是一個人,而是千千萬萬個把垃圾丟在海里卻不愧疚的人類! 

  曾幾何時,一位小朋友捏着鼻子,拎着一大袋黑色塑料袋來了,朝大海一拋,然後就飛快的溜走了;曾幾何時,一些冷凍廠把發臭的小魚全都“送給”大海,把廢水一一排放到海里;曾幾何時,漁民們把大片的油遺落在海上,把吸完的香煙頭甩到大海里;曾幾何時……這些行為是可恥的,愚昧的人類,你難道就沒有聽見大海在哭泣嗎? 

  村長,別在袖手旁觀了!快給沿海地區的人們一個警告——“有垃圾,去丟在垃圾站,如不遵循,後果自負!”因為,污染了水源,吃虧的是自己。再發動您的下屬,一個月有次,給大海做一次全面的清理。也許一次只能設涉及一笑塊地方,但是時間長了 ,作用也不小的!村長,請原諒我這樣冒昧的給您寫信,您可能不接受,但是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請記住我,一位小朋友——房彥齡。 

  致 村長 

  2009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讓大海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大海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