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亦是力量——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亦是力量——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亦是力量——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 標籤:讀《不言放棄》有感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愛是力量作文 知識就是力量作文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難過,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就會來到。”又聽到普希金的這一名句。生活中,微笑可以是關愛,可以是問候……當然,也可以是一份力量!

  美國的一個醫科大學學生辛蒂在一次試驗中被殺蟲劑破壞掉自身的免疫系統。任何的化學物品都會對辛蒂造成傷害。於是,她的丈夫為她蓋了一間“世外桃源”。辛蒂在那裡過得很充實。因為得了不能流淚的病,使辛蒂漠然選擇了微笑。

  多麼使人感慨萬分!辛蒂由於身患“多重化學物質過敏症”,不能流淚。不論生活中遇到多少挫折與困難。都要用最燦爛最樂觀的微笑面對,因為“微笑亦是力量”!微笑會給予你力量去戰勝困難。不要流淚,要微笑!

  我認識一個啞女孩——茵茵,她是我的鄰居,但現在已經搬走了。茵茵她擁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燦爛而樂觀的天使般的微笑。茵茵是先天性的聲帶發育不正常,導致她發不出聲音。茵茵的媽媽跟我說,茵茵在幼兒園常常被其他小朋友欺負,但每次都傻笑着回家……她現在已經轉到特殊學校學手語。每天清晨,我總是看到那天真幼稚的笑臉映在茵茵的臉上。

  不論是辛帝,還是茵茵,她們在生活中都處處碰壁。但是在人生之路上,這些種種的困難與挫折,不正是路上冷不防地摔你一跤的小石子嗎?有的人摔倒了,就趴在地下,再也不起來,因為站起來會重蹈覆轍,結果一事無成;但有的人摔倒了,微笑着,這種微笑給予了他力量,他一步步地站了起來。因為他知道,站起來,前面是光明而輝煌的勝利!

  如果你在人生之路上摔倒了,跌跤了,不要心急,更不要放棄。要堅強地站起來,因為“微笑亦是力量”!

  廣圓小學實驗學校六年級:王創佳

您正在瀏覽: 微笑亦是力量——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亦是力量——讀《不能流淚就微笑》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