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耕耘,一封收穫——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耕耘,一封收穫——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收穫是怎麼來的,難道這是幸運。No!這都是你從耕耘中得來的。

  這也是一篇我從次網中讀到的感悟,因為這篇作文才讓我領悟到真正的……

  作者的老師曾說過,因為我們不懂付出也就沒有很多收穫,然而我們平常只想着不勞而獲。可我們的父母養育我們都是為了什麼?他們都是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我們嗎。但他們到底圖什麼?其實他們什麼都不要,而我們這些貌似已經很成熟的孩子卻根本不成熟。我們只想着不勞而獲,卻從不付出,從不為別人着想。我們這些孩子能算成熟嗎?不!其實我們連寵物狗都不如,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因為寵物狗都會看家,也會保護主人,那這些小狗也圖什麼?它這不就是知恩圖報嗎?它們不是在付出嗎?

  所以我們必須學會圖報,因為只有會知恩圖報的孩子,才會學習,才會學習好!那麼我們現在就開始學會圖報,為他人付出,才是真正的人,只有這樣的付出才會收穫。

  既然已經懂得,那我們這些孩子就不要連狗都不如了!

  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來坊小學六年級:邢思奇

您正在瀏覽: 一份耕耘,一封收穫——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耕耘,一封收穫——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