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人們生活的改善,科學的發展和創新,電腦已經逐漸走進我們的生活,遍及世界的各個角落。電腦能為我們解決許多疑問,帶來了很多的方便和快捷。我家也有一台電腦,雖說電腦百益,但也不一定無害。我家的電腦已經買了兩年了,在這兩年裡,電腦見證了我的喜怒哀樂。 

  喜--電腦剛送到家時,我非常興奮。安裝好后,我立即插上電線,寬帶連接好了之後。我先是打開百度網查找騰訊首頁,然後下載了一系列的QQ遊戲如:騰訊QQ、炫舞、三國、華夏、自由幻想等。我經過幾番周折申請了一個QQ號,還領養了一個很可愛的QQ寵物。 

  怒--自從我領養了一個寵物后,她天天要買減肥儀、首飾、吃的、喝的、穿的,還要玩遊戲。日積月累,“寶庫”快被用光了,我的寵物也窮的響叮噹了。我決定充Q幣來養我的Q寵,我用家裡的電話充了2Q幣,結果後來我的號居然被盜了,2Q不知蹤影,連辛辛苦苦養大的Q寵也沒了。 

  哀--上網已成為我每天的必做事情之一了,我上網不是為了查資料,也不是為了看電子書,只是為了玩遊戲升級、得分。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的沉迷於網絡了,只要一天不玩遊戲,手就痒痒。不過,細心的媽媽也發現了我上網的次數越來越多了,媽媽就勸我不要再上網了。可是我一點也沒聽進去,媽媽急了,強行把網絡斷開。 

  樂--雖說媽媽把網絡強行斷開,可總有一天我還是會再碰電腦,這樣也不是個辦法呀!所以媽媽依然耐心的勸我,起初我什麼都沒聽進去,後來,我漸漸被媽媽的話打動了,而媽媽終於靠她那三寸不爛之舌打動了我。我與媽媽拉鉤,後來我再也不把電腦用在玩遊戲了,而是用它來幫助我的學習了。現在,電腦已經成了我的“好朋友”,有力地幫助我學習,不再是一個對我來說的“危險物品”了。 

  總結--家裡有電腦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要看你如何使用它,正確使用電腦,才能發揮電腦應有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