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靜靜地坐在教室里,又想起讀二年級時那件使我既難忘又好笑的事情來。

  我在媽媽任教的實驗小學讀書,平時有什麼事直接到媽媽的辦公室找她就行了,從不用像其他同學那樣,凡事都要跑到學校一樓門廳的電話亭,打電話讓家長幫忙解決問題。所以我特別羨慕他們有電話卡可以打電話,我總希望也能打一回電話,機會終於來了。

  那一次,我把檔案袋放在家裡忘記拿來,媽媽要上課是不可能回家幫我拿的。於是我就學其他同學一樣,到電話亭準備打電話讓爸爸幫我送來。但是我沒有電話卡,只有胸卡。平時總看同學要打電話就從胸卡里抽出一張卡片插進去就能打了,是不是胸卡也可以打電話呀。想到這我就用胸卡插進去,當要撥號碼的時候,我卻怎麼也想不出爸爸的電話號碼是多少。突然,我靈光一閃想出來了,只要撥出我胸卡上的那些數字:20090338就OK了!等我按胸卡號碼撥好之後,只聽見從電話里響出:“嘟??嘟??”的聲音,我着急了,想:爸爸怎麼不接電話呀!怎麼辦,怎麼辦?一連串的問題使我越來越緊張。仔細觀察身邊也要打電話的同學手裡的電話卡,“咦!別人的電話卡不是有磁嗎?我的胸卡沒用,估計打不通就是這原因,那隻要在地上撿幾塊磁鐵放在胸卡上面再插入就肯定就能打的。”於是,我的眼睛在地板上掃視了幾個來回,終於找到了兩塊小磁鐵,我再按自己天真的想法去做就行了!誰知胸卡貼上磁鐵后電話不但依然沒接通,我還被周圍的同學嘲笑:“太傻了。”這使我羞得恨不得找一條縫鑽進去,從這以後,我才明白打電話用的是電話磁卡。

  這真是一件既難忘又好笑的事情,當我每次想起當年那件傻事,總要被笑得肚子疼。而我們也正是經歷了許多這樣幼稚又傻氣的趣事之後慢慢地長大。

  四年級:陳思睿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