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無憂無慮,但有一件事讓我想起就發笑。

  那時我才五歲,過年時我突然想當一次聖誕老人。我戴上用紅紙做的小帽子,但紅衣從哪搞來?就在這時,我打了個激靈,有了。我把十幾張紅紙用雙面膠貼在外袋上,又穿上了新買的紅褲子。哈哈,大功告成。

  可路從哪搞來啊?我想了又想,對了,我把自家養的兩隻小狗叫了過來,把它們的脖子用細繩捆在一起,我又用大紙箱連着繩子當坐凳。

  總算搞好了,我坐進大紙箱,大喊:“駕、駕!”小狗們嚇得東奔嚇跑,還“汪汪汪”大叫,繩子被扯斷了,我也一屁股坐在地上,不知所措的看着這一切。

  這時,大人們跑了過來,看着我的樣子才一下子明白過來,看到我傻乎乎的樣子,個個哭笑不得。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真的好搞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