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果是一個光輝的舞台,那麼童年就是裡面最精彩的表演;如果人生是一首動人的歌曲,那麼童年就是最優美的詩句.不管人生是什麼,童年都應該是最美,最天真的;我的童年也是。 

  一天,我在家裡悶得慌.突然,一股誘人的香味把我引進廚房.啊!原來是我最愛吃的綠豆湯啊!看着着一大鍋的綠豆湯,我不由自主的咽了咽 口水.我想:心動不如行動!想到這,我馬上拿來碗盛了一碗綠豆湯,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可才吃第一口,我就覺得少放了些什麼.對了,媽媽平時炒菜都放了油,鹽,糖,醬油的啊.這綠豆湯好象也沒放這些調料呢!沒關係,就由我來放吧.隨即我便在綠豆湯里放了油,鹽,糖,醬油.放完后,我便得意洋洋得品嘗我的“美食”我興奮地喝了一口,可那味道比剛才的還難吃了!我心裡納悶:我都放了調料了,可為什麼還難吃呢?難道我少放了那些材料. 

  正在納悶時,媽媽買菜回來了,我便跑去滿臉疑惑地問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在綠豆湯里放了油鹽糖醬油,它還這麼難吃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