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電腦,是知識的寶庫,比字典知識還要淵博:電腦,是學習的天地,不僅陶冶我們的性情,還讓我們增長知識;電腦,是21世紀家庭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我家也有一台電腦,已經陪伴了我六年了,我們一家與它有着難以忘懷的經歷。

  電腦剛進入我家時,我們一家三口都還是電腦白痴,對電腦和它的功能用法是一無所知,簡直就是一竅不通。去年,我家的電腦裝上寬帶了,可以上網了。首先對電腦產生興趣的就是我媽媽,她只要一有空就喜歡坐在電腦旁,查查資料,看看新聞,聽聽音樂,看看電影,很享受。她說:“有電腦真好,我們了解事情都更快、更方便了,不用這麼被動了。”慢慢地,我爸爸也時常上網看電影玩遊戲了,電腦的魅力大啊。當然,最常用電腦的人還是我哦。一到周末,我就會佔着電腦半天甚至一天。聽流行音樂,看電影,做心理測試題,上網看書……都挺有意思的。這些還是它的一點點功勞,它的大功勞在這呢!

  那是在去年的一個班隊課之前,班主任叫我們做好充分的準備。我作為班裡的一份子,當然也要為班裡的班隊課做出了一些準備。因為這次的班隊課主題是“運動”,所以,我一回到家就來找我的老朋友——電腦。我“問”它有關體育知識的資料,他給了我一個滿意的“答覆”。然後我想把這些資料直接放到u盤裡,但我剛要發送,心裡的想法使我沒有按動鼠標——不行,這樣的資料班長應該早找到了,我得給同學們來個截然不同,但我還不知道怎麼做,於是我心裡不停地向啊,正想得腦汁都快較盡時,我這個知心朋友,電腦呀,好像看透了我的煩心事,於是,以一個不起眼的廣告暗示我——幻燈片升級版軟件。我馬上豁然開朗——噢!對呀,哎!我這豬腦子,我怎麼沒想到把資料做成幻燈片,哎……還是電腦比我聰明……於是,我馬上把資料放進幻燈片中,插上美麗的圖片……我高興極了——幻燈片做好了!知我者,電腦也!我還深刻的記着,那次換燈片做得非常成功,得到了老師同學的誇獎,因此,我還當上了班裡的文藝委員,我要再一次感謝我的老朋友——電腦!

  浙江省嘉興市雙橋逸夫小學六年級:鄒松江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