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傻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賣,我一定買來吃。為什麼呢?唉!至今想起那件事,我還感到愧疚。

  那時,我還在上二年級。一個雙休日的下午,我和弟弟出去滾鐵環。鐵環一偏,就滾到了路旁的龍鬚樹下,我和弟弟立刻跑了過去。突然,弟弟叫了起來:“快看,這有一隻青蛙!”我聞聲一看,果然,一隻青蛙蹲在知了洞里,只看得見它的腦袋,它的皮是灰色的,而且長滿了疙瘩。我對弟弟說,這是癩蛤蟆。

  弟弟出了個餿主意:“我們把它掏出來玩兒吧!”當時我也不知道癩蛤蟆可以幹什麼,隨口答應了。於是,弟弟用我的鐵鉤,把它鉤了上來。又用鐵鉤去打它,弄得它遍體鱗傷。弟弟玩累了,又該我大顯身手了。我扯下兩根龍鬚樹上的“龍鬚”,把癩蛤蟆“綁”了起來,然後,邊滾鐵環邊帶它“遊街”。弟弟也打累了,我也跑累了。我們索性找來一隻飲料瓶,把裡面裝滿水,然後把癩蛤蟆放進去,擰緊瓶蓋。我自言自語說:“反正這醜八怪沒有用,弄死算了。”於是,我和弟弟玩起了踢足球,我一腳,弟弟一腳,癩蛤蟆在瓶子里直打滾。最後,我們見它翻白肚了,心想:它肯定不是淹死了,就是暈死了。於是,又高高興興地玩去了。

  沒想到,我們下周的自然課學的就是那醜八怪。誰料,它吃的蟲子比青蛙還多呢!老師還讓我們要保護它們。這話就像專門跟我說的一樣,弄得我滿臉通紅。

  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但每當我看見癩蛤蟆,心中就會感到後悔。哎,我將永遠記住這刻骨銘心、追悔莫及的錯。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