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傻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傻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相信每個人在那五彩繽紛的童年裡定做過不少傻事吧!我也不例外。

  小時候,我常常聽農民伯伯說:“種瓜得瓜,和豆得豆。”我不理解其巾的童思,就去問媽媽,媽媽說:“這是指農物的收成會按回報。”

  家裡的一隻貓為什麼這樣久還沒生寶寶呢?既然這樣,我來到一個坑,挖了土,把正在熟睡的貓放進坑裡,埋了土,澆了水。就這樣,我每天每夜都按時澆水。難道還缺零食。我靈機一動,把家裡的零食:棉花糖、棒棒糖、巧克力。這可都是我辛辛苦苦攢來的零食。現在可全部耍送走了,我依依不捨。但為了我的貓能生寶寶,好吧。我把零食全放在坑裡。過了兩周了,為什麼貓還沒生寶寶呢?難道是缺乏營養?對了,我拿了一條魚放在坑裡。都過去兩個月了,我焦急死了,怎麼貓還沒生寶寶呢?我跑去告訴媽媽,媽媽一拍大腿說:“糟了。”她來到院子里,扒開土,貓死了。我傷心極了。

  因為這件事,我被挨了一頓罵。但我認為值,因為說明我長大了。要不怎麼會做這種傻事呢?五年級:敏敏

您正在瀏覽: 童年傻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傻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