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陣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陣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秋雨霏霏,我是一陣雨。 

  嘩啦嘩啦的下着,不知疲倦。 

  近處,一群農民嘆息着,乾裂的土地,使得秧苗七零八落。我見了,勇敢的沖向旱魔,和他進行英勇的決鬥。旱魔擋不住我的攻擊,傷痕纍纍的逃走了。我揭開帳幕,瘋狂的下着,下着。乾裂的土地變得濕潤起來,口渴難忍的秧苗,咕咚咕咚得大口喝起水來。喝足了,他們手拉着手,唱着歡快的歌謠,整齊的排列着。農民們誇讚道:“好雨,好雨!”我得意的笑了。 

  遠處,非洲人民口渴難忍,許多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我見了,飛快的趕過去嘩啦嘩啦的下着。淅瀝瀝,淅瀝瀝,像一曲無字的歌謠,拍打着寬厚的芭蕉樹的葉子,像一首歡快的奏鳴曲。人們獲得了珍貴的水源,高興的蹦跳着,唱和着,互相擁抱着,不住的說:“好雨,好雨!” 

  一個巨大的水庫只剩下一窪淺水。放肆的黃沙侵佔了水庫。一粒黃沙不自量力地說:“弟兄們,加油!咱們就快要成功了,我們是無敵的!”我見了,不由得大怒,拼盡全力瘋狂的下着。低淺的水逐漸升高,掩滅了猖狂的黃土。人們圍着水庫,不停的稱讚:“好雨!田有水澆,今年莊稼又有好收成了。” 

  一個村莊的澇壩,就要乾涸了。人們、牛羊都沒有水喝,魚兒在泥窪中痛苦的掙扎着。我見了,又下了起來。很快,澇壩滿了。人們喝着甘甜的水,嘖嘖的稱讚着;牛羊喝了甘甜的水,變得更強壯了;魚兒喝了甘甜的水,甩動尾巴,撥動着浪花,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不時說:“好雨。” 

  一個旅行團到大山裡旅行。正值烈日當空,歡悅的鳥兒也蔫蔫的,無精打采,人們也熱得受不了。我見了,緩緩的下着,秋風習習,雨細如毛。鳥兒:“好雨好雨”的叫着,遊客們吟誦着:“秋風淅淅吹我衣。” 

  我不同的做着相同的工作:下雨。漸漸的,人間的歡聲笑語越來越多,我卻越來越小。到我寧願犧牲自己,滴盡最後一滴雨,也要造福人類。那是我應盡的職責。 

  當人間充滿歡聲笑語時,我站在天上,開心地笑了。 

  我,永遠是一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陣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