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讓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讓我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莎士比亞說得好:“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讀過許許多多書,它們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 

  小時候,我看過許多小人書,美人魚為愛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冒險小虎隊員經過艱難險阻,最終用智慧破解一個又一個疑案;狼和山羊、龜兔賽跑……。讀書伴我健康成長,讓我知道愛的偉大,讀書還讓我懂得許多做人的道理。 

  我在讀書中獲得了許多科學知識。有一次老師提問:“飛機怕不怕小鳥?”許多同學說飛機那麼大,怎麼會怕小鳥?可是我卻回答飛機怕小鳥,這時班級同學發出一陣轟笑。老師說大家別笑了,黃騰的回答是正確的。這讓我感到無比的高興,能知道飛機怕小鳥,得益於我看過的《大百科全書》。書中介紹的力學原理,說明在高空中一個小鳥與飛機相撞相當於陸地上兩列飛馳的列車相撞,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將會是機毀鳥亡。爸爸媽媽知道這件事以後,為了鼓勵我,給我買了我羨慕已久的飛機模型,這可把我樂壞了,我望着飛機模型,心裡想,這都是讀書帶給我的獎賞,我一定要堅持讀書。 

  讀書豐富了我的知識,它就像一股甘甜的泉水,源源不斷地向我提供營養;讀書教給了我許多道理,陶冶了我的情操。

您正在瀏覽: 讀書讓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讓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