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披着炎熱,帶上太陽,熱氣在大地間擴散。

  刺眼的光撥開一層又一層的霧,穿過大樹,直射在你的眼前。看這萬里晴空想必又是一個晒衣的好天氣吧!誰知,一會兒工夫不到,烏雲便爬滿了整個天空,大地頓時暗了下來,這時的天顯得好低。隨着“轟隆隆”一聲巨響,閃電緊隨其後,一道凌厲的光如鐮刀般頓時將天空劈成了兩半!豆大的雨滴不甘落後,傾盆而下。砸到地上,又濺出水花。配合默契,叫人怡然稱快!這氣勢不亞於當年魯智深倒拔垂楊柳,反而高出一籌。如果說春天是舉止優雅的俊俏姑娘,那麼夏天就是大氣凌厲的英勇壯漢;如果說春雨是看不見的細絲,那麼夏雨便是無形的快刀。伸出手,便感到一陣刺痛襲來!我恰恰喜歡在這種氣氛下冒雨高歌,被他的氣勢,被他的粗狂,被他的豪爽所感染,彷彿自己也是一位敢愛敢恨的大英雄!在雨中盡情的奔跑,忘記一切煩惱,和雨共舞,與他一起歌唱!這樣的忘我,好像自己也是這奔放的雨。

  都說雷陣雨來得快去得也快,真是不假!經過一番的“折騰”,許是累了吧!雨勢逐漸減小,烏雲見這陣勢耶乖乖的散開來,露出魚肚白的天。空氣好清新啊!樹葉也綠得發亮,給大地做了一次“大掃除”。對面的絲瓜架上還掛着水珠,滴在前面的小水窪里發出異常清脆的音響:“叮……咚……叮……咚……”又是一場雷陣雨的餘韻。

  浙江溫州蒼南縣金鄉四小六年級:楊佳佳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