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中午1點多的時候,地面上颳起了一陣狂風,樹葉沙沙作響。蜻蜓低飛,天空頓時烏雲蓋頂。這是雷陣雨的前兆。

  伴着狂風,隨着風沙,天空滴落下了一點一滴的雨珠,使乾涸的土地變得濕潤起來。

  嘩啦啦,嘩啦啦……

  先是牛毛細雨,後來逐漸變大,逐漸變快變得聲音響亮起來,還不時打幾聲雷,出現幾道閃電。

  在雨中風不時還猛烈地吹着,把塑料袋颳得滿地都是,窗戶不停地發出“吱吱”的聲響。不知道是誰家的衣服被風吹到樹上。蜘蛛趕緊躲到屋檐下,小鳥兒飛到窩裡,螞蟻迅速地閃到一邊去。雨越下越大,刷刷刷……

  終於,雨停了下來。蜘蛛爬到樹上織網,小鳥兒出來覓食,螞蟻去搬運掉落在洞口前的餅乾渣。天空上的烏雲散開了,透出一縷溫和的陽光,天空變得格外明朗、湛藍,空氣變得格外清新、新鮮。

  屋檐下殘留的雨珠,“丁冬丁冬”地往下滴着。

  一切都是那樣的清爽。

  六年級:蘇娟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