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陣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一片烏黑,半空中有許許多多隻小蜻蜓,天氣很悶熱,突然天空出現了幾道閃電,雷陣雨來了。聽見雨來了的聲音,人們趕緊收了曬在外面的衣服,雨的聲音越來越近,終於嚇到了我家門前,大雨下得響亮——嘩啦嘩啦。

  雨中的大樹,小草,小花顯得格外美麗,小鳥們再雨中沐浴,大地被洗刷着,孩子們都躲在了屋檐下,他們在屋檐下一邊躲雨一邊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氣,舒服極了。

  大雨使空氣變得清新,所以我選擇來到窗邊,深深地呼吸着,小雨點滴到泥土裡,使泥土變得滋潤了;小雨點滴到鳥巢里讓小鳥們有乾淨的雨水喝;小雨點滴到我身上,讓我和小雨點一起玩耍;小雨點滴到了人們的身上,滋潤着人們的心靈,使人們的心靈變得更加美麗,更加善良,更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充滿愛。

  過了一會兒,雨不知不覺得停了,天空中露出一縷陽光,那是太陽公公在微笑。天空中隱隱約約地出現了一道非常美麗的彩虹,那是天空紮起微笑。小鳥正在沐浴着大雨過後帶來的涼爽,花兒正在享受着大雨過後帶來的清涼,人們正在欣賞着大雨過後帶來的美麗景象。空氣變得十分清新,人們呼吸着這樣美好的清新空氣時,都在感嘆大自然的神奇。

  下雨前的悶熱,下雨中的涼爽,下雨後的空氣清新,這就是大自然。所以我愛大自然,愛這個大自然的點點滴滴。

  六年級:吳嬋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