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庭陣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陣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嘿嘿,如果你要到我們家做客,可千萬千萬要記得帶一把雨傘呀,否則,你將會受到一陣“家庭陣雨”。為什麼呢?讓我講給你聽吧。

  我們家是個“愛動物主義者”,從來都不傷害任何動物,就連動物肉都不吃(有點誇張),當然,在家裡肯定會養只小動物??小貓。可養這隻貓太煩了,為什麼?它愛拉尿(這尿就是“家庭陣雨”哦)。

  我家住兩層樓,不時會有些白蟻來啃地板,而我們的貓愛乾淨,它不隨地拉,而是找地板的縫拉,“嘩啦”一聲,地板上多除了一盆水回幫我們洗頭。就那媽媽請客人來吃飯的時候吧,媽媽做了一大堆菜,客人都吃撐了,一個客人說:“我要上廁所。”從餐廳到廁所之間有一條走廊,客人走過時,不知有個洞在天花板上,“嘩啦”一聲,就聽見客人喊:“哪來的水呀,灑到我的頭上了,還那麼臭。”我們一家人都知道是貓尿,只好向客人賠不是。從此,再也沒有人到我們家做客了。

  現在你們知道“家庭陣雨”是什麼了吧,對了,就是臭烘烘的貓尿!

您正在瀏覽: “家庭陣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