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雷陣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陣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突然暗下來。屋子裡。爸爸一聲不吭地靠在沙發上。我站在窗前,目不轉睛地注視着窗外的馬路,心裡不住地呼喚着;媽媽,快回來吧!

  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長空。接着是一陣隆隆的雷聲也。霎時間,漂泊撥打大雨從天而降。我心裡一陣顫慄,淚水流滿了眼眶。媽媽在和爸爸爭吵后衝出家門的,沒有帶雨傘。這麼大的雨,媽媽,你在哪裡?

  “去吧,把媽媽叫回來,記得帶上雨傘。”爸爸發話了,我心裡一陣狂喜,爸爸還是關心媽媽的!

  我打開門,正要出去,發現媽媽回來了。她全身已被雨打濕,眼睛紅紅的,臉上不只是雨水還是淚水。

  “媽媽!”我又是高興又是三星,一邊叫着,一邊把媽媽拉進屋子裡。爸爸突然站了起來,猶豫了一下,還是沒有挪動腳步。他們四目相對,沒有發出任何聲音。我看見媽媽眼裡的一顆晶瑩的淚珠在轉動。接着,媽媽開始梗咽起來。爸爸有點不知所措,獃獃地望着媽媽。我驚奇地發現,才短短的幾分鐘,爸爸好像老啦很多,他的樣子是那麼憔悴!

  “媽媽!”我抱住媽媽,也抽飼起來。媽媽緊緊地摟住我,淚水吧嗒叭吧嗒掉在我的臉上。“媽媽,爸爸已經知道錯了,您就原諒他吧!”

  “是……是我錯了!你……你趕緊把是衣服換下來吧!”爸爸終於開口了,他伸出手,好像又在害怕什麼,又縮回去啦。

  媽媽高興的笑了。

  不知什麼時候,雨停了,天空又變得明朗起來。陽光透過玻璃窗射拉進來,屋裡又變得溫馨起來。

  景德鎮市第六小學六年級:周泠HAO

您正在瀏覽: 雷陣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