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雷陣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雷陣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天孩兒面,一天變三變”剛剛還是烈日當空照,轉眼,天空就黑沉沉的拉下臉來,大片大片的烏雲從東北角扯起來。接着一道銀蛇似的閃光,從空中掠過,突然,“轟隆”一聲,悶雷炸開了,真是震耳欲聾,地動山搖。

  緊接着,在閃電中,白色的雨點兒從天而降,雨越下越大,像炒豆豆,像瓢潑,像傾盆,水塘里,建築物上,飛濺起一朵朵白色的水花,雨聲又像一曲曲樂章,一陣賽過一陣,由“噠噠噠”漸漸變成“嘩嘩嘩”。山川,田野,城鎮都籠罩在一片白茫茫的雨簾當中。大雨“嘩啦嘩啦”像天河決口似的,傾瀉而下,頓時,風雨交加,閃電霹靂,分不清天與地,只有一片白亮白亮的水世界。

  我站在窗前,舉目遠眺,只見臨沂市銀光閃亮的高大建築,頂風淋雨,昂首挺立,毫不動搖。

  六年級:李明澤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雷陣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