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師生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陰雨天的下午。放學后,王彬同學剛做完值日,天就下起了大雨,他悄悄地把自己的雨傘放到還在批改作業的楊老師旁邊,便悄悄地走了。楊老師因為批改作業,眼睛酸痛,不經意抬頭,看見了在旁邊的雨傘,正為此納悶時,突然看見了在大雨中奔跑的王彬,楊老師立即拿了雨傘追了出去... 

 楊老師來到王彬旁邊,看到他凍得嘴唇發紫,便立即脫下自己的外套,披在王彬身上,心疼地說:“凍壞了吧,下這麼大的雨怎麼能不帶傘呢。來,這把傘是在我辦公室里的,你先撐着回家吧。”王彬看見楊老師手裡的那把傘,心裡一驚“這不就是我給楊老師的傘嗎,我一定不能帶回家,不然,楊老師就要淋雨了。”只見他說:“楊老師,沒--啊嚏,我沒事,沒事。”“你看你,都打噴嚏了,還不冷,你當老師還是孩子呢,很好騙啊。這樣吧,走,老師送你回家,路上車輛多,天氣有不好,老師不放心,我送你好不好?”王彬看着楊老師那關心的眼神,頓時覺得一種溫暖在全身蔓延開來,似乎不是那麼冷了。他覺得他在楊老師的關懷下,在楊老師愛的滋潤下,很舒服,很陶醉。便很爽快地答應了,“好”“那咱門走吧。”楊老師臉上還是掛着恬靜的微笑,在大雨中似乎那麼美。“嗯” 

 師生兩人在路上走着,其實王彬沒注意,楊老師自己在淋雨,她把傘始終撐在王彬上頭,楊老師也沒注意,王彬一直再把雨傘往楊老師那兒推,他們兩個都在為彼此關懷着,結果呢,到了王彬家,兩人都成了落湯雞。“啊嚏--”他們都感冒了,但是兩人都相視一笑,因為他們知道即使淋雨了,但是他們的師生情卻更深厚了... 

 王彬在家裡找了件雨披給楊老師披上,再三囑咐:“楊老師,你要當心啊,路上車輛多,天氣又不好,一定要當心啊。”這時的王彬像一個大孩子在教導楊老師,而楊老師呢,在那連連點頭:“哎,哎。”這也許就是愛的力量吧。愛的力量總是很強大的。 

 王彬目送楊老師離開他的視線,這是,雨似乎下小了,它似乎也被這濃濃師生情所打動了...

您正在瀏覽: 濃濃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