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雷陣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雷陣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時候,天灰濛濛的,沒有風,天氣又悶又熱,彷彿一個巨大的蒸籠. 

  突然,一道閃電劃過,像燃燒的火焰,呼啦呼啦地在天空不遠處不斷閃爍,天空被撕裂了;緊接着,狂風呼嘯着夾帶了暴雨從窗外呼呼掃過,像是無數野獸在深谷中高聲咆哮.剎那間,天空像是被一匹無邊無際的黑布籠罩了起來.又一道曲折的閃電,在黑墨般的天空中顫抖了幾下,迅速地燃燒着,空中電光閃閃,整個天空像着了火似的.豆大的雨點砸在臉上,嘿,還真疼呢!雨越下越大,難道有人在向地下潑水?我走出教室,就冷得瑟瑟發抖..有幾滴調皮的雨點落在我手上,冰涼冰涼的.閃電那轟隆隆的聲音彷彿在向宇宙示威:"我一定能把宇宙震碎!””狂風揚起許多條雨鞭,粗暴地抽打着大地. 

  雨漸漸小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天上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彩虹色彩斑斕,十分美麗.從紅到紫,不加一點裝飾,也沒有一點拼湊,濃色淡色變化柔和,色彩協調,宛如仙女手中的綵帶,真美啊! 

  哦,我愛陣雨! 

  指導老師:唐艷

您正在瀏覽: 一場雷陣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雷陣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