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書籤,濃濃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書籤,濃濃師生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左思右想之後,我決定做一張書籤送給老師。可是做一個怎樣的書籤呢?我不禁細細回憶起來。

  在二年級的一個午覺課上,我不知怎麼了,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疼得我直冒冷汗。教數學的焦老師看見了,關切地問我怎麼了。當她知道我肚子疼的時候,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她沒有什麼好辦法,只好把她自己的熱水袋給了我,讓我好好地躺着。為了讓我不被燙着,她還在熱水袋下面墊上了她自己的毛巾。而她,一年四季因胃不好而離不開熱水袋的老師卻生病了。

  對了,我何不做個熱水袋書籤給老師呢?說干就干,我拿來一張鉛畫紙,先在腦海中慢慢構思書籤的主題形狀,然後我在紙上畫了一個稍大一點的長方形,在裡面正中心的位置畫了一個熱水袋,上面寫着“小小熱水袋,曾經溫暖我的身體,也一直溫暖着我的心”。並且今天是兔年的教師節,所以我在書籤上面畫了一個小兔子,後面寫了“9.10”。而熱水袋仍然是以前的顏色——黃色,外面的長方形塗上了我最喜歡的分紅色。當然,我還不忘在下面寫上“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最後,我把熱水袋邊框的三分之二給裁開。這樣,這個書籤就有了一個“大嘴巴”,可以一口咬住好多頁書,“不離不棄”。

  於此同時,我想對天下所有的老師說一聲:“老師,您們辛苦了,教師節快樂!”

  宜興市實驗小學六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小小書籤,濃濃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書籤,濃濃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