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所有生命的搖籃。我愛我的祖國,因此,我要時常對自己說:“我是中國人,我為此而驕傲!”

  時間曾經凝聚在1949年10月1日,當巍峨的華表披上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當雄偉的天安門迎來新一輪的太陽,當無數先烈用鮮血染紅的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廣場冉冉升起,偉大的領袖毛主席洪亮的聲音傳遍了全世界: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這一時刻,對於一個飽經憂患、盡受欺凌的民族來說是多麼寶貴啊!中國,一個響亮的名字;一個讓世界震撼的名字;一個讓無數華夏兒女為之驕傲的名字從此誕生了。沉睡了千百年的東方雄獅終於昂首立於世界之林。這是一個沸騰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

  祖國,這片古老的土地,她如一位德高望重、雍容華貴的貴婦人:連綿起伏的長城是她華麗的項鏈;莽莽林海的大興安嶺是她俊俏的綵衣;壯麗的泰山是她閃亮的戒指;奇麗的張家界是她高雅的金冠。

  今天,我以自己是中華民族的兒女而驕傲;明天,祖國將會為我自豪。梁啟超曾說過: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雖然今天的我們不需要接受戰火的考驗,不需要擔心國土會淪陷,但是,我們有責任、有義務接過前輩手中的接力棒,艱苦奮鬥,積極進取,為祖國的建設盡一份自己的力量。

  我愛我的祖國,為了偉大祖國美好的明天,我將胸懷祖國,放眼世界,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努力學習,我會扛起我應盡的責任。

  我相信,我深愛着的祖國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六年級:拽拽小丫頭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