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國有着悠久的歷史,現在的中國富強起來了,但也不能忘記過去的恥辱。日本等國家逼我們簽下許多不平等條約。在我們中國的地盤上為所欲為,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落後就要挨打”。

   1860年10月6日,英法聯軍侵入北京,闖進圓明圓,把值錢的物品統統拿走,為了銷毀罪證,一把火燒了圓明園。就這樣我國這一園林藝術的瑰寶,建築藝術的精華,化成了一片灰燼,在混亂時期,香港的拍賣會上,不是拍賣過銅牛和銅虎頭嗎?我們話了數千萬元才買回來。這本來就是我們中國的東西,我們理應拿回來,可是我們卻用了這麼昂貴的價錢在買回來。想到這些,我就無比的憤怒,這幫強盜,在咱們的領土上橫心霸道。一座舉世聞名的寶庫就這樣消失了。這項工程我們可是用了150年才建成的,全圓350公頃。他們不僅燒了我過悠久的歷史文化,而且破壞了我國璀璨的文明,這是中華民族多少代人智慧的結晶啊!

   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的倒數計牌子上,當大大的0出現的那一刻,中國人的愛國情感噴涌而出,香港終於回來了,在那一剎那,就表示中國人終於可一揚眉吐氣了,終於不用被那些日本等國家欺壓了,終於可以過上平靜而安寧的日子了。百年的痛苦終於要結束了!

   啊!我們終於安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