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可是不論怎樣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耳畔,又響起了這熟悉又動聽的歌曲,對!這就是《我的中國心》。 

  我只是中國13億人口中的一員,只是渺小的一粒沙。1984年,在這首歌響起的時候,還沒有我,直到現在,我也沒出過一次國。我的中國心,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顆熾熱的愛國心。 

  我愛我的祖國,因為我有一顆中國心;我建設我的祖國,因為我有一顆中國心;我發揚我的祖國,也因為我有一顆中國心,我所做的一切,都因為我有一顆中國心。一個中國人,會始終愛着自己的祖國,也會始終牽挂着自己的祖國。不論你身在何處。 

  2009年,是祖國的生日,我只見證了祖國12年的變遷,卻永遠會銘記,那些發生過的和將要發生的震撼人心的故事。忘不了抗日戰爭,忘不了新中國成立,忘不了抗美援朝……時間從我的腦海中倒帶,我的記憶里,一次次幻想着英雄的中國人民奮起的情景。盼望着神八飛天,盼望着又一次奧運的到來,盼望着中國的太空站……時間從我的腦海中快進,我的思緒中,一次次幻想着偉大的中國人民科技的發達。 

  60年,一段段歷史被人們見證,銘記,或遺忘。可是,總有人會用他們的愛國心,去記錄這一切,彷彿這一切只是發生在昨天。愛國情懷,是深藏在心中的一盞燈,你在點燃它的時候,就可以從那閃爍的光芒里,看見偉大的祖國,看見懷念的故土。當祖國母親點燃了這盞燈的時候,她身軀中的人民,就會永遠記住她,不忘她給予過的一切。 

  我要永遠點燃這一盞燈,在燈光中幻出母親的面龐,然後對她說:“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