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就算生在他鄉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張明敏在2007年同一首歌走進加拿大溫哥華大型演唱會中鏗鏘有力地演唱着《我的中國心》這首歌曲。 

  這些歌曲或許不太會打動我們這些成長在祖國懷抱中的人們,但對於那些海外華僑、外籍華人和華裔來說,卻是句句說在了心坎里。 

  那些明星、主持人和工作人員不遠萬里,來到溫哥華,給海外同胞們送去新春的祝福與溫暖。 

  而那些留學生們則以出色的成績回報着國人:有博士后、博士、碩士、研究生……等到他們學成歸來,無疑又將給祖國的發展添加新的血液。 

  “河山只在我夢縈,祖國已多年未親近,就算生在他鄉也改變不了,我的中國心……”這熟悉的歌聲再次響起,我覺得我是中國人驕傲,我有一顆中國心而自豪!我一定會發奮圖強,一定會配的上我的這顆中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