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中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暖陽與春風交織,血染的旗幟飄飄蕩蕩,浸着傲骨與謙然,看的痴了,心驀的醉了。

  如若不醉,如何看得主席桌前書香瀰漫;如若不醉,如何看得總理的海棠一樹燦爛;如若不醉,如何看得將軍手植的蘭花高傲揚顱;如若不醉,為何未曾親見的歷史幕幕浮現,天安門的歡騰,改革的春風,多少雙期盼的東方紅衝破九霄。一瞬間,所有的屈辱、欺凌、憤怒,靜靜的停止了。挺直脊樑,我們有的是東方梟雄的傲骨。

  經歷風霜雨雪,泱泱華夏五千年積澱的文明只會似醇厚的美酒愈久愈烈,愈久愈醇。

  祖國的希望在何方,看我,今朝勃發的少年。

  自秦而來,渾雄霸氣;春秋戰國,各家各法,精深奧妙;唐極盛,宋極智,清之氣度雍容,吾皆受之。一切源於何方?知識!

  我揀起紙放進“可回收”,繼續往前走,停下,等待綠燈,扶過風燭殘年的老奶奶,我緩緩過馬路。上了公交車,僅餘一座,是老弱病殘專座,我孤身一人突兀的站立一路。搖搖晃晃的車廂,不解的眼神,見證了我的原則,“不欺”是我的信守。一切源於何方?道德。

  上好每一堂課,努力學習每一科知識,認真對待每一次考試。學習、學有所得是觸及夢想的唯一捷徑。受祖國義務教育雨露恩惠的我們乃祖國翩翩少年郎!身刻“精忠報國”,誓做國之棟樑。身負興國之責,必入報國之路。

  戰爭、國恥,彷彿離我們那麼不可及,永遠總認為是大人們是領導人的責任。窩在自己一方小小的安寧的土地,看似所做一切與世、與國無關,實則井底之蛙,目光短淺。國民所做的事代表的不僅僅是自身素質,更是國家的修養。對於我們青少年而言,尊老愛幼,懂禮儀,講衛生、尊敬老師、熱愛學習……諸多小事體現我們的文明,體現國家的道德,國家的教育成功。原來國於我們如此接近,作為華夏子孫我們會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近日生出許多不愉快的關於領土的爭端,也說明國還待強,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科學文華知識,無論身處何職業,都以謙然的言行待人,努力為國,奉獻為國,國終會強。待強國之日,蠻夷誰敢犯!

  懷揣夢想與激情,明朝燦爛,看我新生代!

  再抬眸,陽光正好,旗幟依舊飄揚,一切如舊,又似乎都變了。

  不知何時埋下的種子,現下悄然萌發。

  初三:朱孟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