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有一顆中國心,這顆心熱血沸騰,這顆心充滿着對祖國的熱愛與渴望。今天,我要把自己的心,對祖國的愛,赤裸裸的展現在大家面前。

  曾幾何時,我們的祖國飽經滄桑,歷盡磨難。她成了帝國主義傾銷鴉片的場所;成了軍閥混戰的戰場;成了帝國主義瓜分天下的賭場。她曾被外界稱為東亞病夫,她曾片體鱗傷,千瘡百孔。一切的一切都讓人無以面對,無法接受。祖國的路在何方?名族的希望何在?此時此刻,是一個又一個中華兒女,在祖國母親生死忘存的危難關頭,是他們用一股股豪情,一片片衷心,發出了一陣陣震驚世界的吶喊,抒寫了一首首悲壯的詩歌。為挽救我沉淪的中華民族,他們求索奮鬥,折戟沉沙,沉血疆場,馬裹屍還。讓我中華兒女吶喊,奮起!母親呀!你曾凝結着多少代人的痛苦,辛酸與血淚。數十年的期待,數十年的煎熬,數萬萬同胞的奮鬥,終於迎來了天安門城樓那一聲驚天動地的聲音:“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我相信,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好,越來越輝煌。在新的時代里,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表達我們對祖國母親的感激之情;我們要用智慧和汗水,讓祖國變得更加絢麗多彩;我們要用勤奮好進的態度,讓華夏燦爛的歷史再添新的奇迹與輝煌!

  同學們,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屹於世界則國屹於世間。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祖國永駐我心,我心屬於祖國!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仁睦小學六二班劉佳惠

  重慶渝北區仁睦小學六二班六年級:劉佳惠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