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和水,我和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和水,我和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懷抱里。水對魚說,我能感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學校是水,我是魚

  因為水,魚才快樂;因為魚,水才靈氣。因為我進了學校,才能學到知識,感到快樂;因為學校有了我們這樣的學生,才生機勃發。

  我非生而知之者,天資固然重要,但如果沒有學校的正確引導,即使天資再聰慧也不會成為人才。

  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學校又給那些天資較差的人以鼓勵。

  水養育魚,學校哺育了我。魚離不開水;,我們的成長離不開學校;水不能失去魚,學校如同沒有了學生,又怎能稱之為學校?

  一年級,我初次入水感到水的輕柔,水中淡香幽幽,墨的香味以入鼻。

  二年級,我游得深了些,淡香持續,墨的香味灌輸心靈。

  三年級,我已來去自如,甜香陣陣,涌遍全身。

  四年級,我開始花樣游泳,墨香直躥大腦,若一杯香茗,令人回味悠長。

  五年級,我花樣翻新的,游像深處,墨香濃郁,全身舒暢。

  六年級,我以游遍這方水域,唯香聖潔,期待這更上一層樓。

  魚和水,我和你——母校。墨香讓人回味良久。

  六年級:qweewq

您正在瀏覽: 魚和水,我和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和水,我和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