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到誰也沒去過的恐龍時期,去看看恐龍的真面目,看看它們生長的環境,看看它們的生活習性……當然,我還要探究是什麼力量摧毀了這些龐然大物,是隕石撞擊地球?是火山爆發?是氣候變遷?也許一個也不是。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這個謎一定能夠破解。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回到遠古時代,去看看人類的祖先到底是什麼樣的?如果是猿,它是怎樣生活的?如果是魚,它長什麼樣?它是用肺呼吸還是用鰓?我相信,這將是一個重大發現!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要去唐朝去看一看,看看中國古代最有謀略的皇帝---唐太宗是個怎麼的人物,當然也要去看看中國歷史上惟一的女君王——武則天……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要看看諸葛亮、劉備和關羽長什麼樣子?我還要把諸葛亮所有的策略都記下來,我堅信,許多人類至今還解不開的謎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鯉魚江完小六年級:鄧苗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