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月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月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你最喜歡什麼?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回答他:我愛家鄉的月湖。 

  春天,小草一如既往地探出了腦袋,好像張望着美不勝收的大世界。大雁排着整齊的“一字形”隊伍朝天空飛來,途中還與雲朵妹妹握了握手,與風婆婆點了點頭。柳樹姐姐正專心致志地梳着頭髮,好像高傲地說:我的頭髮多漂亮!” 

  夏天一到,太陽公公便拿着烤爐機來了,它強烈的光直射大地的眼睛,使大地睜不開眼,直難受。荷花已悄然綻放,它美麗的身軀讓人讚賞不已。咦,怎麼發出了一些振動聲,原來有的荷花正滿臉笑容地跳着歡快的舞蹈;有的在唱着悅耳動聽的歌曲,給人一種美的享受。晚上,月湖就像一台涼爽的空調,使人們在月湖裡散步、下棋、納涼。 

  看,秋天接踵而至,它是碧空如洗的。樹葉們正在慢慢地“退休”,枯黃的樹葉正迎風而落,就像一隻只蝴蝶逍遙自在,自由地飛來飛去。哇,菊花開了,它是五顏六色的,有黃的,有綠的,有紫的,裝點着月湖的大花園,它的姿態各不相同,有像天上的星星那麼渺小;有像一個個白色的小絨球;有像石頭般那麼龐大;有像菠菜般那麼稀疏。它的清香撲鼻而來,飄香十里,給月湖增添一道美麗的風景線。聞着菊花撲鼻的清香,看着蔚藍的天空,一進月湖的人們便會心情暢快。 

  冬天,雪花紛飛,鵝毛大雪使月湖披上了厚厚的、白色的大衣。數木就只剩下乾枯的腦袋了。唯獨只有臘梅才傲雪怒放,就像剛強的戰士守護着自己的國家,孩子們也如臘梅不怕霜凍,還打着雪仗,玩着雪球,堆着雪人,多麼歡快啊! 

我愛家鄉,更愛有着頑強品格、絢麗多彩 

  的月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月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