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帶羅貫中的小說《三國演義》去找三國時的諸葛亮。會一會他是不是像書上說的那麼神機妙算,還會呼風喚雨呢?如果是真的,我要請他講講如何巧借東風草船借箭?請他教我通曉天文地理的本領。我還要問他用空城計時會不會恐懼?如果當時司馬懿不中他的計,他還有其他妙計呢?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呢?我還要讓他為我解開心中的許多不解之謎。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帶一部手機和一瓶黃金酒去找唐代的大名鼎鼎的才子李白。我教他如何使用手機,每隔幾天保持與我聯繫。並看他邊喝着我送的黃金酒,邊看他揮毫為我寫詩,還要讓他給我簽名,我用手機拍下照片,告訴大家——我和詩仙李白是忘年交。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看看爸爸小時候是不是長得和我一模一樣?上課時是否那麼認真聽講?他的學習成績是不是像他說的每次拿第一?做錯事是不是知錯就改,還是屢教不改?是不是和我一樣調皮搗蛋?愛哭鼻子?我得把他的底細摸個一清二楚省的他在我面前耀武揚威——自己的光榮史。

  許許多多困惱這我的生活,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就不用納悶困惑。假如時光可以倒流讓許多人又有重新的選擇就不會留下許多遺憾,傷心,難受。這個世界更不會有這句“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的嘆息”。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