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世紀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世紀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游世紀公園

 河北省石家莊市 草場街小學六年級三班 王文婕



  今天上午風和日麗,我和媽媽,還有兩個小姨一起來到了風景如畫的世紀公園。世紀公園坐落在河北電視塔的旁邊,裡面不僅有綠樹紅花、石雕銅像供人們觀賞,還有水面可以划船以及許多遊樂設施供人們使用。

  我們先來到了石雕區。石雕區里擺放的石雕很有特色,真是千姿百態。這裡凝聚了來自全國各地甚至國外的優秀雕塑,欣賞着這些藝術品不僅可以給人以美的享受,還能能讓人大開眼界。在這些雕塑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名為《和氏璧》的作品。白玉的色調既不過於輕淡又不過於濃重。每個雕塑都充分展示着不同的創作者的不同的藝術風格和自己對藝術的特殊理解。

  接着,我們去划船。水面上划船的人很多。我們坐在船上欣賞完全與身處地上觀賞不到的優美的景色。看着別人輕鬆地划著船,我也想自己試一試。可是直到自己試時才發現不是那麼容易,既要掌握好方向又要用力蹬。掌握不好方向就容易和別的船撞在一塊了。用力太小,船就不走;用力太大,船行進的速度太快後方向就更不容易掌握了。最後我終於把速度調整好了,船可以平穩地前進了。划船原來還有這麼多的學問呢!

  我們又來了玩碰碰車的地方。我們四個人坐在兩個車上,媽媽和我在一組,兩個小姨在另一組。我毫不猶豫地踩上油門開始猛轉方向盤,但媽媽說總轉方向盤就會原地轉圈兒。所以我就不轉方向盤了,車果然不轉圈了。我又開始向別的車撞去,誰知剛撞了一下車又開始轉圈了。我剛停了一下就又被別的車撞到了一邊。等到結束后,工作人員才告訴我們,使勁轉方向盤才不會原地轉圈。聽了之後,我們哈哈大笑着離開了。

  最後,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世紀公園!

您正在瀏覽: 游世紀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