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夜遊世紀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世紀公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夜遊世紀公園 

  普賢小學,蔡詩瑩 

  誰說賞景一定要去桂林?誰說觀山一定要去廬山?誰說看湖一定要去青海湖?事實上,有山有水便成景,我們的地球是一幅巨大的風景畫,到處都是風景,只不過各有千秋. 

  踩着腳底下一灘灘見水,聽着那彷彿從遙遠未知星球傳來,又像母親在自己寶貝耳邊輕聲呢喃的古典音樂,漫步在世紀公園的音樂噴泉旁,穿梭在拿一根根彷彿用水晶雕成的水柱之間,,是多麼愜意啊! 

  抬頭看着那一條條白水龍騰着雲,駕着霧,一飛衝天,直插雲霄.愜意中難免有些遺憾,遺憾自己沒有翅膀,又無孫悟空騰雲駕霧之奇功,也不能像七仙女一樣揮揮長袖,擺一擺披肩長稠,飄向天空.那噴泉五顏六色,囿紅的、藍的、黃的……美麗極了! 

  返途中,我兩步三回頭,戀戀不捨地望着身後的世紀公園,在黑色的夜幕中,他彷彿更美了,像夢境一般。 

  我心裡還是期待着下次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夜遊世紀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世紀公園 暫無評論